logo
logo
当前位置:上海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>> 技术支持 >> 加速高性能3Gbps应用开发

加速高性能3Gbps应用开发

  支持低成本、低功耗收发器应用的快速实施公司宣布,开始提供Arria II GX FPGA开发套件。用户利用套件提供的硬件和软件资源,可以快速评估并应用Altera的中端40-nm FPGA——Arria II GX,在通信、广播、计算机和存储、测试和测量以及医疗和军事应用中,实现各类高性能数字功能。

  开发套件包括完整的系统,其组件经过预先验证,并提供硬件参考设计,从而帮助用户缩短了开发时间。例如,开发套件提供PCI Express (PCIe) Gen1端点设计包,包括基于Arria II GX FPGA的开发板,它符合PCI-SIG,具有嵌入式PCIe Gen1硬核知识产权(IP)内核。Altera网站上提供各类开发资源,包括免费的PCIe培训,基于PCIe、千兆以太网(GbE)以及SDI的参考设计,帮助设计人员加速启动开发,还提供20多块使用方便的中间连接卡,满足了特殊的应用和市场需求。

  公司元器件产品营销资深总监Luanne Schirrmeister评论说:“借助Arria II GX开发套件,用户能够快速评估Arria II GX FPGA,迅速将产品设计从概念变为实际产品。这一开发套件具有很多高性能特性,利用这些特性,Arria II GX用户在多种应用中突出了定制硬件产品的优势。”

  开发套件提供开发板,其Arria II GX (EP2AGX125EF35) FPGA含有12个收发器,套件还提供Quartus II开发套件版设计软件的一年许可,用户还可以使用包含Nios II嵌入式设计包的Altera MegaCore IP库。

  为用户提供了业界一流的创新技术,包括16个3.75-Gbps收发器、256K逻辑单元(LE)和8.5 Mbits内部RAM。Arria II GX器件面向使用主流收发器协议的应用,包括PCIe、GbE、三速SDI、CPRI、GPON和XAUI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龙人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