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logo
当前位置:上海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>> 技术支持 >> cell/PCS频带抑制能力

cell/PCS频带抑制能力

  安华高科技)近日宣布,推出一款高性能输出的高度集成GPS低噪声(LNA, Low Noise Amplifier)放大器,编号为ALM-1712的新产品有效集成了复杂的GPS LNA以及两个FBAR滤波器,带来可以简化各种广泛GPS应用设计完整、紧凑且高性能的GPS射频前端模块产品。Avago是为通信、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。

  同步GPS(S-GPS)以及其他适地性(location-based)GPS服务都需要非常好的接收灵敏度,Avago的ALM-1712是一款可以提供超低噪声指数、高线性度以及卓越带外抑制能力的完整GPS射频前端模块,通过集成GPS LNA以及前置和后置高抑制能力薄膜腔声谐振(FBAR, Film Bulk Acoustic resonator)滤波器,具备高性能的ALM-1712可以简化并缩短射频设计时程、节省使用器件数并带来GPS应用上非常关键的优秀射频性能表现。

  高度集成的ALM-1712采用超小型化4.5×2.2×1.0mm MCOB封装设计,和分立式解决方案比较,可以节省电路板空间超过50%,集成FBAR滤波功能使得ALM-1712可以达到超过85dBc的移动通信cell/PCS频带抑制能力。另外,ALM-1712更有效地使用了Avago的0.5μm GaAs增强模式pHEMT工艺,在典型的2.7V和8mA工作条件下带来1.7dB的噪声指数、13.5dB的增益,以及+5dBm的输入三阶截点IIP3,这个模块甚至可以在低达1.8V的电源下达到超低噪声指数以及高线性度,非常适合低功耗GPS应用。

  特别面向1.575GHz频带设计,主要目标为手机GPS、娱乐和车载型GPS接收器以及GPS天线应用,产品预计在2008年12月开始正式供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龙人公司